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开展学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119日,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和学院工作计划,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院办公室专员马祎荻和学院物业负责人员对食品楼、金工楼实验室开展了学期末例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中,学院重点关注实验室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危险化学品存储及使用、危废物暂存、用水用电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对部分实验室存在的危化品管理台账未及时更新、杂物堆放堵塞安全通道、物品摆放混乱等不规范现象要求立即整改,并将进行复查,形成闭环管理。

寒假将近,学院发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实验室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无事故,全体师生能够度过文明、平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