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安192团支部2022年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5日晚上八点,食安192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的推荐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赵思佳主持,支部团员人数为33人,实际到会人数为30人,符合会议召开要求,会议正式召开。

在与会人员进入会议后,团支书赵思佳简要地介绍了会议流程,然后优秀团员的自我陈述正式开始。食安192班的吕永康同学陈述了自己的推荐理由,他结合自身经历,从多个方面全面地介绍了自己的表现。吕永康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他结合家乡的发展,表达出自己对党组织的向往,展现了自己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吕永康同学学习努力刻苦,取得了保研的资格并继续在本校深造。在思想和生活作风方面,他一直保持着较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具有为了能够成功地达成某一目标持之以恒地努力下去、不轻易放弃的优点。与此同时,他也对自身容易进行自我怀疑的缺点进行了反思与批评,他渴望在接下来接受组织的考验时努力克服,改正缺点,从而完善自我。

最后,在参与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的同学陈述完毕后,团支书赵思佳发布了线上问卷调查,组织了同学们利用手机进行了对吕永康同学的推荐意向投票与打分,广泛地征集了同学们的想法。至此,食安192团支部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