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211团支部圆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4日15:30,食工211班于二教205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由食工211班团支书高天石主持。本次会议共有24人到场,超过全体成员的2/3,满足推优大会举办条件,推优结果有效。

首先,团支书高天石给到场团员发放测评表并简要介绍会议流程。会议由团员陈述、同学打分、分数统计三部分组成。

接着,团员陈碧妤、高欣茹、刘雪松、唐雨涵、沈煜航、叶阳、张艺雯依次上台陈述。有的同学表明了参加中国共产党的原因,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学生工作取得的成就,还有同学阐述了自己为入党做出的努力。每一名满足条件的团员都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群众基础。陈述完毕后,每位同学依照他们阐述内容以及平时表现进行了公正客观的打分。

最后,团支书高天石与班长任子豪收回评分表并整理数据,食工211班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这次推优不仅表现出了当代青年学生对党组织的崇敬与热爱,还使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加入中国共产党将会成为人生一大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