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青春心向党——记食工224班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今年正值建党101周年,为了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食工224全体同学于2022年10月14日下午4:30参与了团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刘宇曦主持,应到29人,实到26人,最终圆满完成。

会议的开始由团支书介绍入选条件和评选规则。随后便是各位团员的自我陈述时间。评选者们在群众基础,学习生活,思想观念等方面全面详尽地进行了阐述,为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对党组织坚定的渴望,入党的热忱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准备。参加会议的同学们在最后统一进行表格的填写,对本次会议表现了支持的态度。整场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经过这次会议,团员们都会朝着入党的方向前进,以早日达到党组织的要求,为入党做好准备。 在这样一个优良向上的正能量的氛围中,224班的同学们会努力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成为党组织优秀的后备力量,为早日服务人民而奋斗,将来积极投入到党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