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21级硕士果蔬团支部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5日晚上8点,21级硕士果蔬班团支部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开展本学期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本次会议应到39人,实到31人,达到全体成员的2/3以上,符合推优会开展要求。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推优会的会议流程和注意事项,说明打分要求。随后由连梓萌同学从思想政治、志愿工作经历、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该同学重点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强烈表达出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态度。同时介绍了自己之前的社会志愿工作经历,表达出乐于奉献的精神。与会同学进行匿名打分,由团支书统计并核算分数。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激发了团员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至此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