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22级硕士畜产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为了持续给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2级硕士畜产团支部于2022年10月13日中午12:40-13:40召开了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团支书王一川主持会议,应到团员19人,实到团员19人,超过全体团员的2/3,符合大会举办要求,会议正式召开。

首先,团支书王一川向全体团员介绍了会议流程和测评问卷的作答注意事项。随后,崔雅茹同学和林晓雅同学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群众基础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陈述。

崔雅茹同学在思想方面主动阅读马克思和恩格斯的著作,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注重自身的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在学习方面,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本科期间多次获得学业奖学金以及单项奖学金。在生活方面,崔雅茹同学勤俭节约,珍惜粮食,乐于帮助同学以及陌生人,相信爱是值得传递也是需要传递的,同时积极参与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活动等。在工作方面,崔雅茹同学本科课余时间做过学院办公室助理,对自己的组织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有了初步的认识。在群众基础方面,崔雅茹同学为人正直,尊敬师长,善待同学,与同学们相处得非常融洽。

林晓雅同学在思想上加强政治修养,树立远大理想,深信党的事业是成功的,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在学习上,她认真勤奋,对科研有着极高的热情。在学生工作上,林晓雅同学与人友善、责任心强,曾多次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职位,多次组织大型活动,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团员等荣誉。在生活上,她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注意勤俭节约。同时,林晓雅同学热爱生活,爱好广泛,如游泳、舞蹈等。在群众基础方面,林晓雅同学与舍友、同学关系融洽,互帮互助,与师兄师姐的关系良好。

两位同学陈述完毕后,全体与会团员结合参评团员的自我陈述和平时表现对他们进行了打分。团支书王一川对打分结果进行了统计并向大家进行公示。本次推优大会让全体团员对党组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勤奋专注,在生活中勇于担当奉献,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