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金秋食光,蓬勃奋发|食品学院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6日中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食品学院楼前正式进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廖小军、副院长殷丽君、朱鸿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尹淑涛、工会副主席曲桂芹以及近百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六大项目:跳绳、呼啦圈、沙包投准、射箭、飞镖和臂力棒。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人生幸福快乐,强身健体十分重要”的口号,提高我院教师体育锻炼热情、增进相互了解,让大家从室内转为户外,在工作之余也能释放压力,体会运动的快乐与放松。

中午12点30分,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食品楼前正式开始。射箭、飞镖、沙包投准场地处都早已排起了队伍,老师们纷纷摩拳擦掌,研究交流着各种不同投掷姿势和小技巧。现场欢呼声与笑语声交织,老师们忍不住为彼此叫好,比赛氛围热烈愉快。最终赵艺佳、张博雅老师分别以飞镖总分70,沙包投准总分160名拿下这两个项目的第一名。

 

在另一边,一分钟跳绳项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跳绳破空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杨海霞老师以一分钟176个的高分拔得头筹。

  

紧接着是一分钟呼啦圈比赛,参赛老师们灵活而矫健,场边的老师们不自觉地开始为参赛者们计数。最后,劳菲老师以一分钟156圈的成绩位列第一。

   

最后是各位男老师最激动的项目——臂力棒挑战。只见各位参赛选手提前上场热身,比赛一开始便引燃了全场,各位选手铆足了劲展开激烈地角逐,场边老师们无一不为他们加油助威。最终张普光书记以一分钟94次的成绩拿下第一名。

  

  

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多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赛后,由罗云波教授、姜微波教授、工会主席尹淑涛、副主席曲桂芹等老师为大家颁发了奖品,鼓励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注重锻炼,强身健体。据悉,本次活动奖品得到了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出了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满满活力和积极的精神面貌。相信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会积极响应强身健体的号召,用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投身日后的工作中,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顽强的精神共同创造食品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