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保藏原理》课程组召开教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食品保藏原理》课程教学组在学院教职工之家召开了该课程本学期的教学总结交流会。课程负责教师梁建芬及所有任课教师戴瑞彤、毛学英、张燕、季俊夫、谭雨青、王永涛全体参加了会议,学院本科教务负责人周忻老师应邀到会。

会议首先对小班教学进行了总结。小班授课的过程中,采用基本统一课件,统一平时作业内容的教学方式,同时任课教师又结合科研及实际生产现状丰富教学内容。会上,戴老师、毛老师就《食品保藏原理》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持续改进中的经验和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特别强调了今后材料准备工作中应重点关注点。通过讨论,并最终确定了课程结课考试的的方式及试卷内容。梁老师也提醒大家关注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IFT认证相关细节,为课程支撑认证做好准备。

周老师对课组共享课件内容、集体阅卷方式、课程教学改革等给予肯定,并希望课程团队继续总结经验,积极参加本科教学比赛,同时做好宣传,希望将这种课程组管理方式进一步推广。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食品保藏原理课程组实现了任课教师的“老带新”、“新促老”、教师之间互相支持、相互学习的良好的课组的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