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携手健步走,悦动好时光——食品学院冬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9号中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冬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东校区校园展开。此次活动在户外举行,旨在调动全体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在日常生活中锻炼身体劳逸结合食院近百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冬季健步走活动食品学院楼大为起点,并以东区操场为主要活动地点。随后,大家一同出发前往操场。尽管天空下起小雨,但是并未影响老师们此次活动的兴趣,老师们一路有说有笑,相互交流生活与工作经验欣赏校园内秋冬相逢的风景,呼吸清新而又略微湿润的空气,全身心投入到运动中去。老师们结伴而行,很快完成了绕操场走5圈的目标。雨也渐渐了,老师们也在微雨的淡去中收获了运动所带来的的欢乐与轻松。

 

本次冬日活动老师们从办公室和实验室到户外在工作的空闲时光共同体验自然下的安逸与运动后的清爽。大家都赞同健步走活动是一项可以愉悦身心、强身健体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相信老师们都领略到了运动活跃了身体激活心灵的益处,并会将这份运动带来的满腔力和积极乐观的态度融入日常,更好地投身于教学、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