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与食品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0日中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与食品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于食品学院227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线上线下同步集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毛立科首先向所有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发布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学校下发的《中国农业大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相关学习二十大精神。

       随后,食品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军就本次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学习内容及相关安排做了简要介绍,组织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视频资料,此外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学习了报告的第五章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认同感,尤其是涉及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乡村振兴的任务和目标,党员同志从自身从事的食品相关专业领域出发,把握契机,学以致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