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科研训练】食品学院关于推荐2023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
校级URP立项学院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及同学:

我院于2022年11月26日进行了2023年国家级及北京市级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和校级URP立项答辩。

根据学院审核、答辩成绩排序结果和学校拟定名额,评委会按排序向学校推荐11个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国创”)、27个北京市级创新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北创”)和75个校级URP项目,入选推荐项目名单见附件1。最终是否成功立项以及经费支持情况,将以学校通知为准。

后续工作如下:

1.所有项目需要根据答辩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和改进。

2.所有项目下载保存《项目执行承诺书》(附件2),领取实验记录本时提交项目执行承诺书,实验记录本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3.所有项目成员下载保存经费使用记录(附件3)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记录,并在中期(预计2023年5月)和结题(预计2023年11月)时提交。

4.国创、北创和校级URP的支持经费只能用于实验材料,报销事宜另行通知指导教师,如有报销问题请与指导教师沟通。

5.校级URP项目只有1人独立申报的,经评委会讨论,同意立项,但不予经费支持。

附件1: 2023年大创URP立项结果汇总表.pdf

附件2:项目执行承诺书-大学生创新创业.doc

附件3:经费使用记录.doc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教务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