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22年度金龙鱼奖学金(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在粮油、食品领域不断创新,努力钻研,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支持公益事业发展,设立“中国农业大学-金龙鱼奖学金(研究生)”,现将相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金龙鱼奖学金”奖励对象及条件

1、奖励对象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从事粮油、食品、生物、化学相关研究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奖励额度:

评选硕士研究生7名,1万元/人;博士研究生4名,2万元/人。


3、评选条件

(1)品行端正,积极上进;

(2)依据在校研究生所发表论文水平;

(3)评选以尊重学术,追求卓越为原则;

(4)从事粮油、食品相关研究的研究生不低于食品学院该项获奖总人数的30%;


4、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与“金龙鱼奖学金”的申请或评选:

(1)在校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到处罚者;

(2)在校期间,受到学校、院系通报批评(含院级、系级)及警告以上纪律处分者(原则上以书面处分通知为准);

(3)学生在参评学年,必修课、专业选修课等单科学习成绩不及格者;

(4)在评选过程中弄虚作假,提供假成绩、假证明者;

(5)曾经获得过相同奖项者(硕士/博士学习期间分别获“金龙鱼奖学金”情况除外)。

(6)校方和捐赠方认为其他不适宜获得奖学金的情况。


二、材料要求与提交

1、按要求填写【表0】金龙鱼奖学金申请表,【表1】金龙鱼奖学金手册资料表以及【表2】金龙鱼奖学金信息汇总表;

2、电子版材料:于12月6日11:30之前,将申请表、资料表、汇总表(表0、1、2)以及填写涉及的所有科研成果及获奖证明材料(仅限2021-2022学年),同资料表所需证件照一起打包并命名为“学号+姓名+金龙鱼奖学金申请”。请将邮件发送至spxyzz100@163.com。


联系人:刘欣

联系电话:010-62737933

办公地点:食品楼229

邮箱:spxyzz100@163.com


【表0】中国农业大学-金龙鱼奖学金申请表.xlsx

【表1】中国农业大学-金龙鱼奖学金手册资料表.xlsx

【表2】中国农业大学-金龙鱼奖助学金推荐信息表(初审).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