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康比特杯”师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同时为了促进师生交流、强健体魄,学院工会、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于2022年11月1日17:00在体育馆篮球场联合举办“食品学院康比特杯师生篮球赛”,共有40余名教师、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将篮球运动的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共分为定点投篮和半场师生友谊赛两个部分。师生们既从运动中感受到篮球对抗的热血激情,又享受了篮球活动的丰富乐趣。本次比赛包容性强,参赛者都能在活动场上找到展现自我的方式。

首先进行的是定点投篮比赛,参赛者站在罚球线位置连投十球,进球数多者胜。活动伊始,篮球场上的师生们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几次尝试之后,逐渐找到比赛节奏,手感火热接连进球。教师组李兴民老师更是奉献了十投十中的精彩场面,创造了本次活动的最佳记录,赢得全场一片喝彩之声。

 

  

随后进行的是半场师生友谊赛,比赛采用4 V 4篮球比赛规则,由一师三生组成四人队伍进行分组对抗,率先拿到十分的队伍获胜。经过现场转球抽签分成7组后,大家开始交流商讨战术。比赛过程节奏紧张刺激,攻防瞬间交替,大家配合默契,精彩连连,激烈对抗的同时又充分注意动作尺度,比赛双方充分展示了食品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水平,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比赛。

最终,教师组姚志轶和学生组王林分别斩获定点投篮冠军,黄越/陈琨/崔世博/王林队伍获得半场师生友谊赛冠军,其余师生获得参与奖。

  

本次活动加深了食品学院师生之间的联系,创造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和运动空间,让教职工和学生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放松身心,感受篮球运动的乐趣,为生活注入运动活力,推进校园篮球运动发展。希望食品学院师生们响应号召,投入全民健身当中,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态度,奋勇前进,在今后的赛道中赛出“食品人”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