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到食品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校友工作办公室来到食品学院进行调研,围绕食品学院校友工作基本情况和校友工作设想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主持,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食品学院副院长尹淑涛、校友办综合服务部孙久臣、信息服务部邓娇、联络服务部实习生荆彦婷、学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办公室专员苗敬出席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周晓璇代表学院感谢校友办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帮助与支持,并就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的设立、人员配备情况、支持条件和保障情况、组织校友活动以及校友与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下来,骆骢按照“一条主线、二分战场、三个阶段、四位同志、五项行动”思路,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校友工作,并分享了值年返校、寻访校友、“小友服务站”等实例。基于调研问卷和工作实际情况,骆骢分析了目前校友工作存在的部分突出问题,如工作队伍、经费问题、地方校友会建设发展不平衡等,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未来校友工作的设想。

尹淑涛表示,校友是学院最可贵的潜在资源,学院将统筹校友工作与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工作,探索“学院+行业”的校友工作新模式。

  与会人员还就校友联络平台、校友联系载体、有温度的校友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中国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相关要求,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助力学院新发展,为学校校友工作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