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021-2022学年第五期新生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8日晚,中农大—康奈尔项目第五期新生教育在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农大—康奈尔项目主任Leanne Zhu教授主持,项目负责人吴晓蒙副教授,项目协调员Jennifer Alcaine、Anqi Chen,食品学院马泽晖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Leanne Zhu教授就康奈尔大学学籍申请与注册事宜,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申请的时间节点、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她表示,同学们要尽早规划,合理安排,及时完成康奈尔大学学籍申请。此外,她还明确了面试的时间与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放松心态,做好准备,在面试中展现最好的自己。

随后,Leanne Zhu教授和Jennifer Alcaine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申请康奈尔大学所需的专业成绩和英语语言成绩,Leanne Zhu教授也做出全面讲解,她鼓励每一位同学向着更好的成绩不断进步。

Leanne Zhu教授还对Canvas教学系统上的部分课程作业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她强调,同学们要及时登陆系统,查看课程进度及作业要求,按时完成并提交各项作业。同时,Leanne Zhu教授就如何在课程作业中正确引用参考资料进行了详细指导。

最后,吴晓蒙老师对本学期的几次考试成绩做出分析,并对学术诚信问题进行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继续深耕学业,在之后的学习中勇攀高峰。

至此,中农大—康奈尔项目第五期新生教育顺利结束。庚郎最年少,芳草妒春袍,夏意渐浓,希望同学们在杨柳风的轻拂中,能够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向着可期的未来不断努力,不停奔搏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