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 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中午12:30,食品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学院近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院长廖小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普光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传达了学校当前防疫政策措施,除经过批准的疫情防控和保供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出。

  廖小军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防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学院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师生交流和安抚工作,积极解决师生遇到的各类问题,坚持多措并举、开拓创新,有效保障学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院师生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校园防疫保卫战。会后,相关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师生员工。

  最后,参会教职工针对近期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