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戮力携手,共学团课——食品191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3日,食品191班团支部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进行学习,学习内容为“5.02期-探秘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和“5.09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说:“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的确青少年承载的是一个国家的希望,我们应该共同去传承中国古时读书人的儒雅,武将的豪爽。通过对本次团课的学习,希望大家都坚定心中“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传承五四的火炬,为国家继往开来”的信念,不负党的信任,回报党的关心,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食品191班的同学们感触颇深:“如今,我们已进入后疫情时代,中国始终重视这次疫情,不断采取措施,让我更加为我的祖国而骄傲。二十大马上召开,而疫情防控仍不容放松。我们应继承并发扬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精神。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跨过困难,在未来有更多更好的成绩,一起战胜疫情”。

在抗疫任务艰巨困难的当下,我们要守好自己团员的本分和义务,为抗疫、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