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食工213班团支部与食工201班团支部联合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了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食工213班与食工201班团支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嘱托,感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集中开展了学习、采访等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

一,学习强国线上活动

为了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引导青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食工213班与食工201班团支部组织了学习强国十天打卡活动。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程度,两团支部还组织同学们两两配对,进行了学习强国线上答题比拼。

  

二,采访优秀党员

为了庆祝建团100周年,感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食工213班与食工201班团支部采访了多位优秀党员。采访中,我们体会到优秀党员们对我们共青团员所给予的厚望,最大的寄托是强农、兴农、知农、爱农。

值此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青年一代要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优秀党员团员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继续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