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520志愿服务队”坚守防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在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和工会的号召下,学院组建起“520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到校园核酸检测工作第一线。

  5月20日下午14:15,15名志愿者老师全体抵达东区体育馆,参加岗前培训。校医院翁圣楠与金学英老师为老师们耐心讲解了工作流程与防护常识。

  下午15:30各点位志愿者准时到岗,全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尽管今天的气温达到31℃,不少老师的防护服早已被汗水浸湿,但他们毫无怨言,在初夏毒辣的阳光中耐心地引导全校师生有序排队,为他们录入信息,保障全员核酸有序进行,切实维护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疫情防控考验着每个人的信心、决心与耐心,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奋战下,我们必定战胜困难,击退疫情,守卫我们的校园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