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21级食品学院食科C211班诚信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6-12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促进考风根本好转,端正同学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12:00,我校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1级食科C211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线上主题班会。

首先,由班长宋欣妍向我们讲述了关于诚信的定义及其重要性于必要性,使同学们真正明确: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诚信行为、诚信品质,关系到良好的社会风尚的形成,关系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在一定的意义上关系到中华民族的未来。

紧接着,班长带领同学们阅读了《大学生诚信公约》,并带领大家承诺:将严格遵守《大学生诚信公约》,践行文明,与诚信共行。

最后,大家通过腾讯会议的互动批注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相信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大家一定会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