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遵守诚信,共赴未来”——食工207班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0日上午10:00,食工207班在线上召开了有关诚信教育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董卓尔同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当今社会需要大力弘扬的道德规范之一。从古至今人们都把诚信视作修身养性、立业交友的根本。只有以诚待人,以信立业,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赖,才能使人与人之间和谐相处,使社会处于良性的发展之中。班长董卓尔同学也提到这点,同时她也提出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进行考试都要保持诚信,遵守考纪,这也是诚信教育中很重要的一环。当然,除了诚信考试,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要保持诚信,诚信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永远的道德标准,这样的标准是永远不能放低的。在董卓尔同学发言完毕后,还有很多其他同学表达了自己对诚信的认知,以自己身边的例子进行警醒,大家对于诚信的认知也更加深刻了。班会最后,董卓尔同学宣读班级诚信公约,班级集体上传电子签名,本次班会结束。

这次班会中每个人都受益匪浅,遵守诚信是人生路上始终要做到的,让诚信作为生活处世的原则,从道德操守着眼,从遵守考纪做起,让诚实守信成为每个人的习惯。相信在207班全体同学的努力下,诚信精神能够被进一步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