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第八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2022年第八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六月二日上午十点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腾讯会议ID:406621301)召开,会议应到法定委员十一人,实到委员十一人,出席委员2/3以上,符合《中国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表决有效。

   朱鸿亮主管院长对本次夏季研究生答辩情况进行了简要概述:总计71名博士,218名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答辩。最终建议授予学位博士研究生70人、硕士研究生215人,全体学位委员对本次研究生学位答辩进行了无记名表决,最终通过了以上研究生的学位授予申请。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办法(2022年修订)》研生〔2022〕4号及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本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审范围涵盖2021年秋冬季和2022年夏季已授予和拟授予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

   经各答辩分委员会推荐,共计38名博士研究生、24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4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本部)以及4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烟台)被推荐为优秀学位论文候选者,最终通过对以上候选者的综合性评审,院学位委员会全体通过推荐博士研究生张晓荣、张紫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沈星星、方梓庄,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本部)明玥、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烟台)宋光春、黄荟娴参评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如未获得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将自动获得“院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按照我院惯例,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广大研究生提高学位论文水平,2022年度将继续开展“院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活动。院学位委员会全体通过推选博士研究生赵旭、朱红广、王昊然、赵国萍、张文涛、武瑞赟、付文慧、曲睿晶、付永霞、杨东,硕士研究生刘慧、涂亚琦、张倩、田思敏、武艺雪、郭浩然、赵文祺、尹琬婷、高婧昕为院级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