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与爱同行 欢乐六一——食品学院工会开展“六一”教师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在疫情特殊时期丰富广大教职工的家庭生活,让孩子们过一个轻松、快乐、幸福、有意义的儿童节,6月1日-6日,食品学院工会开展了“线上庆祝六一活动”。

活动以“我有一双***的小手”为主题,邀请教职工们分享自己的家庭亲子活动,让小朋友们一展才艺。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总计39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分享孩子们温暖、能干、灵活的小手。孩子们有的帮助家长做家务,有一双温暖的小手;有的做出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有一双能干的小手;还有的弹奏出美妙的音乐,有一双灵活的小手……

欢声笑语,爱意浓浓。食品学院工会庆祝“六一”教师亲子活动,充分展示了教职工们温馨和睦的家庭氛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感受到为人父母的幸福感,获得了教职工们的欢迎和好评。工会以后也会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生活、工作的热情,续写一个全面发展的食品学院工会!



视频剪辑:臧佳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