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北京盛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参加项目结题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北京盛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晶琦一行5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并对合作项目“含功能肽啤酒产品的开发”进行结题验收。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普光书记对盛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在疫情稳定后第一时间来访我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主要学术成果。他表示,食品学院的未来发展离不开校企合作这样的工作模式,双方的本次合作是将啤酒酿造及生物技术领域中的新产品进行深度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在国内更加重视大健康的当下,必将为我国食品和饮料行业增添新的亮点。

盛美诺公司总经理刘晶琦表示,盛美诺公司致力于以生物技术为支撑,以研发、生产、销售生物活性肽为核心,以其他功能性产品为补充。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开拓生物活性肽在食品、营养、保健和美容等领域的新应用和新发展。本次与马长伟教授团队的项目合作是一次良好的开始,期待后续能够同食品学院进行更广泛和更深入的合作。

 

验收会上,项目负责人马长伟教授对合作项目的总体情况做了说明,随后由项目研发团队核心成员硕士研究生王笑语同学作技术报告。报告后,双方针对合作开发的新产品进行了品鉴和交流,气氛友好热烈。

盛美诺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燕博士对双方合作开发的新产品以及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报告中的技术细节与研发团队进行了探讨。

验收会后,马长伟教授带领盛美诺公司来宾参观了食品学院实验室。

参加本次项目验收活动的还有:我院尹淑涛副院长、北京盛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国庆、研发总监闫征和销售经理许智敏以及我院研究生杨赟毓、郎新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