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记食工215团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5日,为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及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食工215团支部以进行线上交流活动的形式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会。本次交流活动由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交流讨论这三个板块组成。

在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板块,团支部成员们先了解了《论党的青年工作》的相关知识,接着从深刻认识《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论党的青年工作》的丰富内涵以及学懂弄通做实《论党的青年工作》的核心要义这三个方面对这部著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此之后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这两篇主要篇目,感受到了作为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蔡奇书记所作的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报告中对过去的五年进行总结并指出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在深入学习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首都大学生,在过去的一年中见证了许多的辉煌时刻,也为北京取得的成就和成绩深感振奋,我们将继续扎根专业,传承工匠精神,,在绘就的宏伟蓝图下服务首都、服务发展,为北京的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好青年,应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