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7月24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圆满落幕。我院创新创业团队共获得6项北京市一等奖、2项北京市二等奖、4项北京市三等奖的喜人成绩。

作为双创教育改革的“领头雁”,大赛推动高校紧密围绕国家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创业就业能力,意义重大。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想、我会创”为主题,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目的,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2022年北京赛区共吸引了1.5万支项目团队报名,参赛人次超过8.8万。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至今,已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成果最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是中国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

经过层层选拔,我院12支创新创业团队在三个赛道中斩获北京市奖如下: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学院领导的支持鼓励下,在参赛师生和组织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中取得优秀成绩。预祝我院晋级团队在国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