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康比特基地实习课题汇报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07-30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8日下午,康比特实习基地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生产实习工作总结暨课题汇报大会,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殷丽君、尹淑涛,基地负责教师张秀清,带队教师张拓、刘军,康比特集团专业体育事业部副总经理朱煜、运动营养研究所技术经理李阳,以及食品学院三个实习小队全部成员参与本次会议。刘军老师进行大会主持。

康比特的三个小分队分别进行课题汇报。

第一小队的刘欣然介绍了减控体重与运动营养的研究进展,从运动员管理体重管理的目标和意义、体重管理目标评价指标、个竞技项目干预方案、运动员常用方式和应用成果以及方案执行可行性和依从性进行分析,联系实际、跟紧前沿,并且对一个月的实习生活进行总结,展现了团队协作的魅力和重要性。

第二小队的江乃相和喻麟介绍了增肌增重与运动营养的研究进展,从运动员体重管理的目标意义、体重管理目标评价指标、冬季项目增肌增重运动营养方案等方面进行展开,并且介绍了丰富的小组活动和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

第三小组的陆璐系统介绍了健康管理在智慧餐厅场景下的探索与应用,从政策背景、市场动态、商业模式、数字科技在健康管理和智慧餐厅的应用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表明了大数据时代下健康管理和智慧餐厅的更多可能,并且针对健康数据隐私做出探讨,为智慧餐饮和健康管理的发展献计献策。

李阳经理分别对三个小分队的研究成果进行点评,对研究方向和方法提出建议指导,并且肯定了学生成果。

最后,基地负责老师张秀清进行总结,表示同学们对本次生产实习认真负责,充分进行团队协作、展开探讨,呈现出完整的汇报效果,期待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和进步。

至此,2022年食品工厂生产实习圆满收官,期待九月师生共聚农大校园。


作者:陆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