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于224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副院长殷丽君主持,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廖小军、副院长尹淑涛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参与会议。

  

   

   


殷丽君传达了学校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强调了“五育并举、通专平衡、交叉融合、一流引领”的基本原则,以重构课程体系、强化课程建设为重要抓手部署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的具体工作思路。廖小军强调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是学校教学建设的重大工程,要对标世界一流本科教育,探索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途径。张普光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加强本科专业内涵建设,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各专业教师代表就专业必修课/专业“大课”和专业选修课/研究性“小课”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后,各专业将认真总结原有培养方案和成果经验和问题不足,扎实开展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专题研讨,综合考虑专业认证,形成各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