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在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三届青教赛中荣获数奖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东区新图书馆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学院的41位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比赛。其中我院程楠老师荣获理工组一等奖、最佳教学演示奖;王晓玉和张博雅老师均获得优秀奖。食品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学院对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高度重视。比赛当天,学院组织教职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观看了比赛全程,领略各位选手讲台上的风采,学习总结优秀教学方法。

我院赵靓老师表示,学院集中观摩学习校级青教赛决赛,加深了老师们对优秀教学、优秀教师、优秀课堂的理解。认识到讲好一堂课不仅需要教师自身知识储备广、知识点把握准确扎实,还需要精心设计的教学案例、巧妙安排的教学内容、以及清晰简洁的语言等多要素的配合。此次青教赛的观摩开拓了视野,认识了差距,对各位老师的教学能力的提升大有裨益。

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表示,希望老师们能再接再厉,从三尺讲台出发,从真实的课堂出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四有”教师,构建高质量的学校教育。

聚焦课堂秀风采,青春筑梦正扬帆。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已落下帷幕,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脚步永不停歇。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食品学院将在教育强国路上,初心不渝,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