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与浙江翔鹰食品机械公司举办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6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翔鹰央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浙江宁波举办。出席仪式的有慈溪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岑迪科、宁波市科技局农社处处长夏可宏等当地有关部门领导,食品学院廖小军院长、殷丽君副院长、尹淑涛副院长等,翔鹰公司郝大海董事长及员工代表,中国餐饮食品工业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张立强,以及其他食品业界嘉宾代表。仪式活动由食品学院中餐工业化中心副主任刘果硕主持。

仪式开始,岑迪科主任、夏可宏处长和张立强主任分别致辞,高度肯定了校企合作对宁波市地区发展、产学研合作以及餐饮食品工业化的大力推动,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食品学院廖小军院长致辞道,设立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平台是校企合作、强强联合,为行业的人才培养、文化传承有重大的意义,应从小做大、展开怀抱、共同合作、推动农产品的精深加工及餐饮食品工业化发展。

翔鹰公司董事长郝大海介绍了实习基地建设和规划蓝图,并对双方就餐饮食品工业化、智能中央厨房装备制造等领域的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企业持续性投入,做出了积极的展望。

随后,食品学院廖小军院长与翔鹰公司郝大海董事长为实习基地揭牌,一同揭牌的还有食品学院殷丽君副院长、尹淑涛副院长以及其他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至此,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翔鹰央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