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6日中午12:30,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食院报告厅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食品学院工会副主席曲桂芹主持,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廖小军,副院长殷丽君、朱鸿亮、尹淑涛、副院长兼副书记周晓璇,工会主席范志红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莅临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工会主席范志红作食品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五年工作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这五年里学院工会发挥组织优势,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展现担当作为,开展教师“家”文化建设,实施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行动,举办品牌文艺体育活动,建设多功能工会服务阵地等方面的工作。范志红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以及工会成员们的共同努力,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以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院增添更加和谐温馨的氛围。

工作报告汇报结束后,大会正式选举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代会第五届执委会和工会第五届委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上台致辞。他回顾了食品学院入驻食品大楼整二十年来的回忆与精彩片段,表达了对食品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也提出了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执委会的期待,希望食品学院能够在新一届委员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新的辉煌。


经过票数统计,监票人苏春元老师宣布计票结果,公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名单。


尹淑涛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上台致辞。尹淑涛指出,定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期望,带领食品学院工会为学院的长期发展贡献力量。


至此,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希望食品学院在新一届工会及教代会的努力下,乘长风,破万里浪,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