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分类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生新闻
  学术报告
  置顶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6-03-16访问次数: 作者:陈思颖责任编辑:食院学生会

   

   

  3月15日下午两点,食品学院研究生科研项目创新评审会在食品学院224教室成功召开。博士研究生项目设置为最优秀学位论文研究项目,重点资助进入论文阶段的研究生,预期可在所研究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学位论文有望整理发表高质量文章或形成应用类成果。

  本次评审会由食品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廖小军、潘秋红、傅达奇,研究生导师代表:陈尚武、李全宏、郝彦玲、薛文通几位老师组成评审专家小组,为博士研究生的项目汇报进行点评和审查。评审会上,我院博士研究生刘夫国、王波、臧佳辰、孙翠霞、李道通、刘济源、程楠、张弛、朱丽叶、周凯、王恬、刘妍分别就不同分子量及电荷性的酪蛋白肽在小肠内吸收转运机制等不同课题作了展示和汇报,专家小组经过提问、讨论最终决定资助王波、李道通、张弛、朱丽叶、周凯、王恬六位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项目。

  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许明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