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分类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生新闻
  学术报告
  置顶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展望新学期,确立新目标——记食品152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6-03-18访问次数: 作者:食品152班责任编辑:食院学生会

     

        2016年3月15号上午9点整食品152班全体同学以及班主任在一教214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欢迎新同学,退优入党,上学期的总结分析。

        首先是欢迎新同学。这个学期有一名同学转入食品152班。新同学首先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也都对他表示的欢迎,希望他尽快融入新集体。

        接下来最重要事情就是是全班投票推选优秀团员入党,班内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都走上讲台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上学期党课学习的心得,接受大家的检阅与评价。积极分子们各自阐述了他们自己对于党对于自我的认识,而且都表现出了对于入党的热情和对自己的信心。随后,同学们开始为每个积极分子从各个方面打分,以不记名的投票推选出最终的六位优秀团员。严肃的神情在同学们脸上蔓延开来,每个人都在仔细斟酌,尽量做到自己心目中的最公平最属实。打分结束之后,团支书将所有人的投票收集起来,准备进行最终的统计。

        最后,班主任李萌对上学期进行了总结。在总结中,班主任李萌对我们上个学期的工作,学习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指出了我们其中的种种不足,而且表达了对我们这个学期的表现的期待之情。不仅如此,她还结合自身经验,告诉我们了一些学习方法和写作技巧。我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班会,我想大家肯定会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改变,有新的提高。不管是对未来的思索,还是对学习态度的改观,大家肯定都会有所感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