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研究生教学

关于参加《西南大学2017年食品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为促进食品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激发研究生群体的活力,为食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由西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食品科学学院承办的“2017年食品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将于201710月在西南大学召开。

  会议第一轮通知请见附件,除会务组资助名额外,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对其他参会研究生(投稿或发言)提供相应资助。

  请有意愿参会研究生发送会议回执至学院教务老师邮箱(lifangw@cau.edu.cn),并以“西南参会+姓名学号”命名邮件和附件,截止时间9月20日

  报告题目及会议论文摘要(格式见附件二)发到会务组秘书邮箱(zf0821@swu.edu.cn,1145901440@qq.com),截止时间9月25日

  


2017年食品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一轮)2017090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