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倾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3日,关心青年教师工作与生活,了解青年教师需求,食品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并就学院发展和建设倾听青年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胡小松、副院长廖小军、郭顺堂、汪正强、副院长兼副书记张虎与青年教师们参加座谈。会议由胡小松、张普光主持

首先张普光简要介绍了“一流学科建设”与“学科评估”情况,鼓励青年人才抓住机会,尽快发展。

胡小松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的整体层面上介绍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的工作构想。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学院要从战略高度支持青年教师发展,青年教师也要树立目标,勇于开拓,要敢于“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瞄准2030规划自己的科学研究。

接着学院12位青年教师依次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考,特别是聚焦发展与存在困难。主要集中在科研方向的选择、教学课程设计、研究生名额、职称晋升、国际交流,以及学院文体活动方面。座谈中,老师们还对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青年教师的工作给予肯定,感谢青年教师所做的贡献。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认真研究,制定相应对策与制度,保障青年教师发展。青年教师也要保持激昂的斗志,以开放的心态团结合作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开展工作。

记者:梁立坤

责任编辑:李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