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8年新年晚会演出现场回顾

发布日期:2018-01-07   浏览次数:

   

   

201816日晚,“与食俱进,戌写华章”食品学院2018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食品学院元旦晚会在曾宪梓报告厅隆重举办。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本科生和三大学生组织精心准备了 18个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长达150分钟的视听盛宴,深刻诠释了我院“食院一家人,师生一家亲”的学院文化。

本次晚会由食品学院主办,学生会承办,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晚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节目形式活泼新颖,高潮迭起。前期充足的宣传工作、精彩纷呈的节目与丰富的礼品早已令观众心潮澎湃,在正式检票后的短短几分钟内会场便座无虚席。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参加演出的师生用激情的歌、欢跃的舞等各具特色的节目为食院描绘了一幅富丽华彩的青春画卷。

1930分,晚会正式开始,灯光忽然暗了下来,左右屏幕上的10秒倒计时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弦进入尾声。全场逐渐寂静下来,此时灯光缓缓交汇到舞台中央。由空手道协会和双节棍协会带来的《棍式空手魂》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血。之后,主持人闪亮登场,用一段日常洽谈将晚会引入第一篇章----“戌日呈祥沐华意”。话音刚落,JY组合带来的街舞《Movinup》让全场重新燃起。欢呼声还未走远,高源远和王路的相声《赤壁小话》将三国轶事与大家儿时熟知的动漫经典场景结合在一起,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欢笑。在第一轮抽奖之后,食工172班带来的《云水桃花情》以柔美的舞蹈和搞怪的创意将“凉凉”重新定义,也将晚会逐步推向高潮。

第二篇章“韶光似锦舞风华”独具特色,展现了食院学子的创新与出奇以及激情向上的精神。食工176带来的舞蹈表演《Lovely or Dashing》以欢快的音乐和柔美的舞姿带动了晚会气氛,让台下的观众都渐渐打起了节奏。一段热舞之后是李兆坤和鄭淇中带来的《The sound of silence》,让大家在喧闹的舞台下也收获了一份宁静。171班的原创话剧《白雪奇缘》,她们用诙谐的语言、独特的表演方式将童话故事演绎得十分有趣。小息之后,166班的串烧《第九套广播体操》再次让大家捧腹大笑,而李羽鑫带来的《当你》更是让大家感慨音乐的魅力。之后出乎意料的第三次抽奖送出了晚会的一等奖,将现场氛围调动到极致。

在观众高涨的人情中我们迎来了晚会的最后一章“与食俱进绘新章,别具一格的《红花绿叶》,以及陈羽萌一个人带动全场的《桃源恋歌》。而接下白皓宸等三人带来的《指尖乐然》又让人忘怀了一天的得失,沉浸于笔尺打击出来的音乐中。肆水流年音乐集中的《少年锦诗》、《City of Stars》、《The Climb》以及《伟大的渺小》让我重拾了很多心情,抑或伤感,抑或喜悦,抑或百无聊赖,但最终都应像弹奏音乐一样欢快。

歌声阵阵,鼓乐声声,乐临农大,爱满食院。伴随着《风吹麦浪》的欢快歌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难忘今晚的欢聚一堂,更期待充满无限可能的明天。2017刚刚过去,在新的一年里,感谢酉你,戊戌此行。

记者:林晟豪

责任编辑: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