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张建华带队赴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与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近日,张建华副校长带队赴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研究院与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考察调研,洽谈合作事宜。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胡小松、书记张普光等参加调研。

1月5日,张建华带队考察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在听取了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院长郝小明介绍中粮集团与营养健康研究院情况介绍后。张建华表示,此行是进一步落实孙其信校长去年11月率队调研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指示,推进双方合作。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领域广泛,要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创新机制体制,尽快落实合作方案。

1月8日,张建华带队考察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在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守伟陪同下,张建华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的实验室、生产车间、产品展示、研发中心。张建华表示,研究院仪器设备先进、科研队伍雄厚、战略布局清晰,并且与中国农业大学具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应该进一步加强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聚焦食品营养与安全,共同保障北京市食品安全。

两次座谈中,双方还就推进全面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与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