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The Effect of PEF on Plant Structure.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主讲人:Indrawati Oey教授

时间:20181112日(周一)上午80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食品学院五层教室

邀请人:廖小军教授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研究生积极参加。

附:Indrawati Oey教授简介

Indrawati Oey,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食品科学系教授。研究方向:采后和新型食品加工技术,尤其是是加热、高压和脉冲电场。Oey教授致力于开发智能创新方法和技术,以可持续的方式生产清洁标签和安全、营养、新鲜以及有味道的食品。Oey教授发表过三百多篇著作,其中包括国际专家评审文章、学术专著、口头和海报介绍和工业项目报告等。社会兼职:Oey教授与许多的食品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食品企业涉及果蔬、饮料、海产品、肉和红酒相关项目及相应加工设备公司。她是欧盟资助的NovelQ项目(生产和销售高质量、安全食品的新型加工方法)的主席。同时Oey教授为新西兰食品科学与技术协会(NZIFST)成员,并担任食品科技协会(IFT)高级顾问。目前,她是瑞德特研究所研究卓越中心的首席研究员。

报告题目:Cleaning and Sanitazing in the Food Industry


主讲人:Phil Bremer教授

时间:20181112日(周一)上午90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食品学院五层教室

邀请人:廖小军教授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研究生积极参加。

附:Phil Bremer教授简介

Phil Bremer,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食品科学系教授。研究方向:使用包括微生物、化学、感官科学和产品开发在内的多学科方法,研究原料选择、产品配方、加工步骤、包装设计、储存条件、卫生制度(特别是控制生物膜)和产品形式等多种因素对食品的安全性、稳定性(货架期、质量(口味、外观和质构))、名声(消费者接受度)及最终市场价值的影响。社会兼职:Bremer教授曾与许多企业进行合作,其中涉及乳品、蔬菜、海产品、肉、啤酒和红酒相关项目。目前发表150多篇科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