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科研诚信与学术报告系列:农业绿色发展策略与行动

发布日期:2018-12-15   浏览次数:

学术报告:农业绿色发展策略与行动

报告人:张福锁 院士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晚上18:30

     (18:00开始入场签到,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地点:食品学院报告厅

参加人:1.我院在籍研究生(本报告为学院必修报告)

        2.《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 》选课同学必修

        3.食品学院2019年免试硕士研究生

        4.青年教师

        5.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请各位研究生携带“学术交流记录本”签到盖章。

 

报告人简介:张福锁院士,现任我校资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资源环境与粮食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农业部科学施肥技术专家组组长。一直从事植物营养与养分管理理论与技术研究工作,在植物根际营养理论、农田和区域养分管理技术创新与应用方面取得了系统的创新性成果。2005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007年获国际肥料工业协会国际作物营养奖;2008年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14年获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农业科学奖,同年被选为欧亚科学院院士,2017年获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同年被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在Science、Nature、美国科学院院报(PNAS)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论文300余篇,出版著作30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