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区人大换届选举

2018-5-31

日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北京市区、县、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北京市海淀区人大换届选举的统一部署,我校所属的两个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工作即将进行,本网将持续更新报道选举工作,敬请关注。   

  ◎◎  工作动态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北京市区、县、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北京市海淀区人大换届选举的统一部署,我校所属的两个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工作即将进行,现将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详细

  关于召开海淀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的通知(最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和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安排,定于2016年11月9日分别召开学院路街道第十一选区和马连洼街道第四选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马连洼街道第四选区工作安排:

  1.时   间:2016年11月9日(周三)上午9:30-11:30

  2.地   点:西区CIAD报告厅(人发学院)

  3.正式代表候选人(按姓名笔划顺序):

  赵文生、夏朝晖、龚元石

  4.主持人:张瑞明

  5.参加人员:本选区内的选民凭有效证件或选民证即可参加。

  二、学院路街道第十一选区工作安排:

  1.时   间:2016年11月9日(周三)上午9:30-11:30

  2.地   点: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

  3.代表候选人(按姓名笔划顺序):

  李  丽、秦世成、廖小军

  4.主持人:宋明志

  5.参加人员:本选区内的选民凭有效证件或选民证即可参加。

  三、会议议程:

  1.主持人介绍本选区提名推荐、酝酿协调确定代表候选人的情况;

  2.代表候选人(按照本选区公告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顺序)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作自我介绍和当选代表后的履职计划;

  3.代表候选人接受选民提问并作回答。

  四、注意事项

  1.每位代表候选人在见面会上,作自我介绍和当选代表后打算的陈述发言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代表候选人发言后,接受选民的提问,并认真回答选民的问题。

  2.选民提问应在征得会议主持人的同意后方可进行,提问不得超过2分钟。选民提问的内容应是代表候选人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的问题。与此无关的问题,代表候选人可以不作回答。

  欢迎广大选民参加见面会,并积极参与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