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111引智项目学术----Impact of the gut microbiome on health and disease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题目:Impact of the gut microbiome on health and disease

报告人:Stanislav Dusko Ehrlich教授

时间:201891日(星期六),下午1600

地点: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五楼大教室

联系人:孙亚楠 18911340495

报告人简介:Stanislav Dusko Ehrlich,男,74岁,现为法国国家农业研究院名誉主任及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牙科研究所客座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人类肠道宏基因组与人类疾病与健康。Stanislav Dusko Ehrlich教授是欧洲人类肠道宏基因组计划(MetaHIT)及其二期计划(MetaGenoPolis)的牵头人和首席科学家,并于2008年获得法国农业科学院卓越农业研究职业奖,是全球表肠道微生物与人类健康领域的泰斗级科学家。目前共发表论文350余篇,在NatureScienceNature Biotechnology等顶级期刊上发表肠道微生物与人类健康相关论文20余篇。

 

 

        欢迎老师和各位同学参加!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功能乳品实验室111引智计划

                                                     20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