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Activation and control of nucleic acid interference activity of type III-B CRISPR-Cas system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报告人:韩文元教授

时间:2019610日(周一)上午930

地点:北京建设大学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会议室

邀请人:郑浩

 

报告人简介:

韩文元,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2015年于丹麦哥本哈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52018年期间在哥本哈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8年回国后任华中农业大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原核生物-病毒的相互作用机制和CRISPR-Cas系统的核酸干扰机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Nucleic Acids Research, RNA Biology, 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等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