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21新年晚会】“锦食筑梦,辛年新章” 食品学院2021年线上新年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10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日19时,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采用节目彩排视频剪辑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完美呈现了“锦食筑梦,辛年新章” 2021年新年晚会。


本次新年晚会形式新颖,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但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丝毫不减,大家积极参与,准时守在直播间。当晚直播时长共2.7小时,直播间最高人气值达8505,弹幕更是达到了2169条。晚会由“醉舞翩翩华章启”、“爱音集结共抗疫”、“食光点点深情寄”、“愿寄辛年笙歌起”四个篇章组成,共有十五个节目。

在正式开场前,食院铸魂合唱团为我们带来了热场表演《红船映初心,载起新时代》,曲调悠扬,和声优美动听,听者眼前仿佛已经展开一幅画卷,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今年的元旦晚会与往年相比独具特色的是增添了“爱音集结共抗疫”篇章,同学们带来的《山河无恙在我胸》、《我看见,在人间》、《平凡天使》等节目歌颂了对抗疫期间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表达了对无数无私奉献的平民英雄的感激和颂扬,悠扬的歌声让屏幕前的同学们身临其境,深受感动。

线上晚会的全新形式和体验也让观众们激动不已,弹幕刷屏不断。其中有对节目和表演者的赞赏,也有对新年的祝福和憧憬。除此之外,晚会中还播放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以及其他兄弟学校对我们学院诚挚的祝福视频,惊喜满满。

最终,在优美的歌声中迎来本次“锦食筑梦,辛年新章” 2021年新年晚会的圆满结束。在此向为本次晚会付出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在2021年学业有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记者:汪书怡

责任编辑:张芊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