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8日,食品学院召开考风考考纪设会议,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帮助学生树立诚信备考、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踏实学习、诚信考试”的良好学习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结合《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考试考场规则》、《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两个文件,强调了遵守考场纪律的重要性,告诫各位同学考试过程中务必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切勿以身试法,因小失大。作为警示教育,张书记还列举出了以往因违反考场纪律受到处分的具体事例,并且强调了一定要杜绝一切不规范的考场行为,做到提前自查自纠,诚信参加考试。最后张书记希望各位同学在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的前提下,可以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20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班主任、20级班主任助理,本科生教务科周忻老师和学生教育管理科全体老师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