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1月15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实现现代化的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学院党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巍老师担任主讲。

刘巍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以及当下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提出了要正确把握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之后,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五个新表述。刘巍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大家要更进一步深学细研,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确保真学细学、入脑入心,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讲座,广大党员同志及时跟进学习并领会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助于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和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引导广大师生全面准确把握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远景目标,指导大家将更好地运用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政治方面的重要论述作为工作指导,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新征程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