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国轻工业食品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下午15:00,中国轻工业食品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2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食品学院副院长殷丽君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任发政院士、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以及重点实验室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重点实验室主任江正强教授首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进展,主要从重点实验室概况、研究工作与成果,重点实验室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实验室杨绍青、燕国梁、陈晶瑜及张秀清四位老师分别就各自在酶工程、生物合成、发酵工程及功能性碳水化合物等领域的科研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

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任发政院士对实验室各位老师的研究工作进行了肯定,随后从细节入手具体点评了各位老师的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任院士还对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进行了聚焦和凝练。最后,张普光书记对重点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做出更具代表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