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实验中心召开青年教师交流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促进青年实验职业发展,在未来实验教学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作用,2021127食品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第一次青年教师交流促进会议。党委书记张普光、教学副院长丽君和科研副院长尹淑涛也特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姚志轶副主任主持。

首先张书记对近几年青年实验师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和期待,叮嘱大家要努力提高个人业务水平,开发工作的无限可能,学习和尊重富有经验的老教师们。张书记高度表达了学院对青年实验师的重视,并祝福青年实验师在新的一年事业有成身体健康、牛气冲天

接下来,殷院长和尹院长从教学和科研的角度提出青年实验师的希望,表示学院会给予应有的支持。殷院长表示,实验中心在2021即将搬入新环境,期待新力量在新起点上绽放出新光彩、新气象

随后老师向各位领和老师汇报了实验中2021工作的大体安排,并为青年实验师们分享了一次干货满满生动深刻的国自然基金申请经验。大家也畅所欲言,提出遇到的问题和对中心发展的建议,纷纷表示到了极大的鼓舞和鞭策。

实验中心青年教师交流促进会议圆满结束,期待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