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20年度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上午,2020年度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食品楼报告厅召开。院长廖小军,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殷丽君、尹淑涛、副院长兼副书记周晓璇、工会主席范志红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普光书记主持。

廖小军院长作2020年食品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2020年是食品学院稳步前进的一年,学院从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要重点围绕国家需求,从学科评估材料申报、完善公共资源的管理分配、制定十四五规划三个重点开展未来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学院的长期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主席范志红作2020年食品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2020年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及日常服务工作、组织建设情况和相关经费使用情况。范志红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工会成员的共同努力,2021年工会将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为学院增添更加和谐温馨的氛围。

随后,张普光书记主持了葛克山和张京声两位老师的荣休仪式。

 

学院对本年度获得学院工作贡献奖的59名教师进行了表彰,张普光书记和廖小军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纪念品。举行了10位新入职教师欢迎仪式,每位新入职教师分享了入职感想和期待。

至此,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0年度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