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党建暨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0日,食品学院在224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学院党建暨关工委工作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葛树林,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殷丽君、尹淑涛,副院长兼副书记周晓璇,学院党委委员车会莲、毛立科、姚志轶,学院关工委成员陈尚武、张世湘、陈燕卉、王世平、丁倩,学生教育管理科教师代表和八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等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普光书记主持。

早在2020年6月,依照学校要求,我院成立了食品学院关工委,由张普光书记任关工委主任,陈尚武和张世湘老师任副主任,委员由戴蕴青、王世平、陈燕卉、周晓璇几位老师组成,丁倩老师任关工委秘书。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研讨2021年关工委的相关工作,联系实际探讨如何将关工委工作与学院党建、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等相关工作相结合。

会议首先由葛树林传达上级关工委会议精神指示,深入解读了如何充分发挥退休老教师们的作用,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关工委教师代表依次发言。陈尚武老师表示,本科生的党建工作是一个非常细致的工作,自己会尽全力去尝试,探索关工委工作结合党建工作新模式。张世湘老师希望食品学院关工委能够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地去开展工作。陈燕卉老师提到:“习主席曾经说过,人民的所想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在我看来,食品学院党建的工作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王世平老师则希望能够依靠自己较为丰富的工作阅历,与同学生们进行交流,帮助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最后,张普光书记总结发言表示,感谢关工委各位老师的支持与帮助,未来希望关工委的工作能聚焦在引领学生党建、青年教师成长和社会服务上,相信在众多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至此,食品学院党建暨关工委工作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