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前往党员责任区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0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帮扶学弟学妹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21年9月12日晚,本科第七党支部的同志们前往各自负责的党员责任区,与责任区内的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答疑解惑。

其中,杨瑶同学来到了B1601宿舍,她和学妹们交流学习经验,介绍学校的各种组织和社团,分享学生工作的体验,还特别提醒学妹们在大一一定要重视学习,不能懈怠。赵萌同学走进了B1602宿舍,她悉心解答了关于GPA、综测、学生工作及科研训练等相关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入党,也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在B1604宿舍里,宗厚汝同学介绍了入党的重要条件,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储备自身,为加入党组织做好准备。

在党员的引导下,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开学一周来的感受,提出自己对未来大学学习生活的向往与困惑,对大学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活动,加强了负责人与责任区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党的储备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充分体现。